糖果一号

hello

【蝎迪】那个送外卖的小哥贼可爱(3)

干宁般的啸声:

◆放假爬回来了!我居然没掉粉真是太感人了呜呜呜.我的坑好多啊不知填不填得完……



主人可能已经疯了!
傀儡风风得出结论后,招来儿儿、沙沙、子子。
“干什么啊,有话快说我很忙的。”儿儿手里还拿着菜刀和布,怕被赤砂之蝎发现还不时地望多几眼。
“你们不觉得主人从回来后就不对劲吗!”
“有点吧...好像挺兴奋的?”沙沙八卦地凑上去。
“我想休息了啦Zzzz风风有话快说。”
“好好好,子子乖。是这样的,其实主人有心上人了!”
“卧槽???!”
啪。赤砂之蝎关闭了所有傀儡的电源,走进浴室。
“这个月的电费,是该省省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南姐,你确定他点了那么多?嗯??”迪达拉很是崩溃地看着前台上的一堆快餐。
“嗯,或许是朋友来访需要多些。”
看着小南充满鼓励的笑容,迪达拉也不太好推却,只好把快餐一一提到车上,跟小南道别后,便元(怨)气满满地出发了。
英雄迪达拉崩吧,骑上最快的车,带着大家的希望从饭店里出发~*
迪达拉擦擦额上的汗珠,今天的太阳比往常还要毒辣,不仅热得要死要活,还口干舌燥,他忍不住哀嚎道:“红灯红灯,又是红灯!好烦啊那人点了两盒杂果冰淇淋,那么大太阳到那都融化了!!他是不是故意整我的嗯TAT!”
“别吼了我也要上班,小年轻多多抱怨不如积极向上。”开着车的卡卡西淡定地瞥了迪达拉,“喏,绿灯了。唉人生的方向总是迷茫的……”
“也是...是个球啊我给他送餐一点都不想积极向上嗯!!”迪达拉愤怒地加快了速度,从旁人看来大概是发神经了什么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几栋几房的?”
“2栋903房。”
保安小哥正在记录的手突然停了下来,抬起头问迪达拉:“你不怕他?”
听见这话迪达拉那暴脾气又上来了。嘿哟他好得也是个男人干嘛要怕?于是迪达拉用着坚定的眼神看向保安,点点头说:“我会为民除害的!”
“发生什么意外记得打管理处电话。”
“好的,谢谢嗯!”
迪达拉哼唧哼唧着又踩上他的车往2栋驶去了,为了避免车或快餐被拿,他只好把车一起带进电梯,不然少了什么真被投诉就不好了。
到了门前,迪达拉如临大敌地屈起手指,轻轻叩门。
咚咚咚,咚咚咚,叮咚叮咚……几分钟后仍然没人理会,迪达拉气得脸都黑了,已经从叩门变成砸门,不断地打电话,最后一脚踹在门上大吼:“混账再不开门我就把快餐扔门口了!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嗯!”
“吵什么,我刚在洗澡,你就这么对待贵客么。”赤砂之蝎慢悠悠地打开门,由于刚沐浴没多久水珠还沾在他打湿的头发上,身下只围了一条白毛巾。
迪达拉吓了一跳连忙捂住脸,他别过头磕磕巴巴地说:“你你你先穿好衣服啊嗯……!”
赤砂之蝎觉得好笑,不禁调侃:“大家都是男人,怕什么。”
我嘞个去这话怎滴那么耳熟啊!迪达拉瞬间槁木死灰,真是光速打脸呐!
“万、万一是女生敲门怎么办!!”
“小鬼。”赤砂之蝎抓住迪达拉的手,一把把人揽入怀里,“除了你,没人能有让我开门的权利。”
嗯?嗯??!迪达拉还没害羞完大脑的警钟已然敲响,他拼命地想推开眼前的人,却发现他的攻击力实在薄弱,简直就是花拳绣腿。
“变态!放开我!!!我还年轻,我还要娶媳妇儿呢嗯!”
“不准。”
“凭什么啊!”
“凭我喜欢你。”
身体本左右不停扭动试图挣脱的迪达拉,直到赤砂之蝎说完后又抱得更紧了些迪达拉才比较安分地停下来,他愣了愣。
“哈……?”
语罢迪达拉便感觉额间落下一阵清凉,很柔,很熟悉,是似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。
“别开玩笑了...!嗯!”这次,迪达拉真的使上了所有的力气去推却这个怀抱,他不该贪恋。
赤砂之蝎被推得踉跄退了两步,在原地思考了几秒,认真地说:“你过来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那我过去。”
“啊不用了我过去总行了吧嗯!”迪达拉说完这句话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,可他总不可能逃避这奇葩的客人呀,垃圾规定什么客人就是上帝啊,这客人是恶魔!他只好咬咬牙走上前去,紧接着又被抱紧了。
“……俗套。”等等,好像有什么抵住了他的小腹??迪达拉悄悄地往下看了看。
“你……!你!!!下流!!”
赤砂之蝎连忙捂住迪达拉的嘴:“嘘,别吵到其他人,这样能证明我不在开玩笑了吧?”
“谁管你啊快让我去继续工作!!还有把你那个,那个什么移开!”迪达拉惊慌无比到想举身赴清池,一气之下只好一口咬在赤砂之蝎的手臂上。
“嘶...。”赤砂之蝎吃痛地松开了手,迪达拉见势趁机逃开,见着牙印好像愈发变淤紫色,迪达拉忍不住开口道:“没事吧……?”
“你可得赔医药费。”
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...我,我会给的,不要投诉我嗯……。”
赤砂之蝎真觉得这小鬼太好骗了,活到现在还没被人贩子拐走真是奇迹,他轻笑声:“骗你的,傻瓜。”
“你才傻呢!嗯!”
“我的快餐在哪,饿了。”
“……。”迪达拉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把那一堆快餐给赤砂之蝎,而在和他做着无意义的争吵,这绝对是个套路吧!他打开车上的箱子,先是把杂果冰淇淋递过去,跟着是番茄炒蛋,红烧排骨............当拿到最底层的情侣套餐B时,迪达拉疑惑地盯着赤砂之蝎:“你有女朋友?”
“这是冰淇淋?”赤砂之蝎用叉子指了指盒里的一滩水。
“太阳那么热你刚还和我闲聊那么久肯定会融化的嗯!”
“……算了,你一起进来吃。我没有女朋友。”
“那为什么...?”
“就算没有,也快有了。”
迪达拉心里咯噔一跳,骂了句莫名其妙,殊不知脸上不经意地染上了抹粉红。
“还不进来?”
“进就进,不吃白不吃嗯!对了你快穿衣服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吃饭ing
“李为森莫点辣么多东西次?”
“别噎着。”
“唔嗯嗯李先狗数我为森莫……”
“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邀请。”
迪达拉茫然地停下咀嚼,喝了口果汁道:“这么肯定?”
“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点情侣套餐?”
“……切,我又不喜欢你...嗯。”
“我喜欢就够了。”赤砂之蝎放下筷子,理所当然地拿起迪达拉刚喝过的果汁喝起来。
迪达拉见状伸手就去抢果汁:“那是我的果汁嗯!!”
“没了,想要的话...这里还有。”赤砂之蝎用食指拭过唇边,移到迪达拉面前,残留的蜜桃汁香味儿甚是诱人。
“我,我不喝了。啊晚上要召开会议呢,吃着吃着都忘了!我先走了嗯!”迪达拉临时编个借口搪塞了过去,戴好帽子匆匆忙忙地离开了。
“再会,认真考虑下当我女朋友的事。”
“不见!我是男的,男的嗯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南看着人儿风风火火地回来后一直在休息室碎碎念,有点担心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就让空闲着的角都去安慰下迪达拉。
“还好?”
“啊...哦没事的。很好嗯!”
“收钱没?”
“钱?啊!忘了!!”迪达拉快速地拨打起电话:“喂,那个我忘收钱了嗯!!!”
“哼,下次你过来再拿。”
迪达拉想死的冲动都有了,居然还要往他那跑吗!他居然还笑!哼什么啊!再转头看看角都的脸...不行,会被杀的。此时,迪达拉只觉寒风阵阵,泪眼涟涟。迪达拉挂断电话,并跟角都保证尽快讨回来,一分都不会少,角都这才离开休息室。
正在看监控的众人:这叫安慰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改编自歌曲《达拉崩吧》,当时看到这名就想起小迪了hhhh.下一章应该完结了.一边码一边脑补觉得蝎子好撩啊,蝎总求嫁(//∇//)

评论

热度(38)